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23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民政局:

盛樱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先付出再得到’社区养老模式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区属各家医疗机构根据实际需求,设有社会志愿者服务岗,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相应的帮助。根据自愿原则,符合相关要求的老年人可到辖区内医疗机构进行咨询和报名,经审核通过后,医疗机构会有专人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安排上岗。同时低龄老人也可到所在居委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表明志愿服务的方向和内容,工作人员也会给予相应的安排。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4年3月28日

 

联系人:金  丽                     联系电话:52564588*3313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C区313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