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2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民政局:

陈劲松委员提出的关于政府向社区独居老人发放智能手环进行监测保障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社区健康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与服务主体,提供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等为一体的基本健康服务,是居民“家门口”健康服务的重要载体。关于应急救治,上海市已经启动“智慧急救”2.0建设,目前已打造贯通“自救互救—院前急救—院内急诊”的“大急救链”,全面保障市民生命健康与城市安全。市民如突发紧急医疗事件,可致电120即可匹配最近的急救车,随车配置应急抢救设备及专业医疗团队,可提前调阅患者健康档案。急救医生在患者上车后可以通过随车的智慧化设备与目标医院建立联系,还能远程会诊。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

                               2024年3月28日

 

联系人:金  丽                     联系电话:52564588*3313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C区313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