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桃浦老年护理院连廊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老年护理院已于2022年12月开业投入运行,目前桃浦老年护理院与桃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内部建筑之间缺少连接通道,无法统筹医疗资源。为统筹医疗资源,更好满足桃浦老年护理院病患的就医需求,提升医技检查、康复治疗等服务的便捷性,你委于2023年4月同意实施桃浦老年护理院连廊新建工程,批准在桃浦老年护理院与桃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楼之间新建一处连廊及配套设施。现我委委托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桃浦老年护理院连廊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建设地点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块(北块)和桃浦老年护理院地块(南块)之间,两地块毗邻。

二、建设内容与规模

本项目拟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桃浦老年护理院之间新建一处连廊,总建筑面积 251.8 ㎡,其中桃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块红线内 150.2㎡,桃浦老年护理院地块红线内 101.6 ㎡。连廊首层层高 4.2m,二层层高 3.8m,建筑总高度 8.9m(室外地坪至女儿墙)。

三、实施计划

本项目已于 2023 年 4 月完成项目立项工作,计划于 2024 年 3 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深度)审批工作,于 2024 年 5 月完成工程总包招标并开始现场施工,于 2024 年 8 月底整体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四、建设投资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为 245.54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 197.41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36.44 万元,预备费 11.69 万元。

项目建设投资拟由普陀区财政解决。  

本项目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