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普陀区中医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了完善普陀区卫生服务体系,改善病患就医康复条件,根据《上海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和《上海市区域卫生规划(2011年-2020年)》要求,优化资源结构,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医疗服务的需要,我委委托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中医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建设地点

本项目工程场地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1261号。地块北至南石四路,东北侧紧临F02-01-1地块,东至曹杨路,南侧与西侧紧靠曹杨八村。

二、工程内容和规模

明确本项目按城市更新(零星更新)进行立项,F02-01-1(公共绿地)地块同F02-02(医疗用地)建设实施主体均为区卫健委。

项目地块总用地面积约6533平方米,拟建总建筑面积约2348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49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984平方米。地块F02-02(医疗用地)用地面积5499平方米,拟建一幢地上8层医技综合楼(1号楼),并对原址保留的病房楼(2号楼)进行保留改建,总建筑面积1753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055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6984平方米。地块F02-01-1(公共绿地)用地面积103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1091.88平方米。地块F02-02地块和F02-01-1两个地块地下空间整体开发拟设置停车位99辆,同时满足用地内建筑功能停车需求。

项目新建建筑包括门诊、急诊、住院部、药剂科、医技、业务管理、院内生活、保障系统、教学科研等功能用房,同时地下主要用于保障系统、院内生活、停车(含人防)等功能,通过改扩建实现现有建筑的升级改造,提升了医院设施条件,以此满足社会对中医医疗资源的需求。

三、投资匡算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工程总投资为36984.0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7500.9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743.51万元,预备费2739.56万元。建设资金由普陀区政府财力解决。   

本项目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采用代建制。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2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