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如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异地扩建项目立项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为了完善普陀区卫生服务体系,改善病患就医条件,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医疗服务的需要,我委委托上海东华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真如镇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异地扩建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建设地点

上海市普陀区真如镇,南至三源路,西侧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待建),北侧为嘉发公寓,东侧为曹杨小区 。

二、工程内容和规模

项目用地面积5393.58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694.59 平方米,地上六层地下二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944.59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750 平方米。

三、投资匡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7878.05 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3380.94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169.59 万元,预备费1327.53 万元。项目资金由普陀区财政经费解决。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卫健委,项目采用代建制。

特此请示,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