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更好的技术,储备更强的体能——普陀区各项目青少年运动队冬训任务圆满完成 ( 2024年02月23日 )  

寒假期间,我区各项目青少年运动队有序组织开展集训工作,旨在切实提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专项技能,为全年训练开好局、蓄好力。青少年运动员们充分利用冬训练兵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备战训练工作,突破极限、发掘潜能、超越自己,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赛季。


各运动队根据项目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体能和专项技战术训练,全面提升运动员的综合能力,磨炼更坚韧的意志,为即将到来的2024赛季做好充足准备。

11.jpeg

普陀少体校特别邀请专家为全校教练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教练员对基础体能训练的能力和训练手段。学校科研团队还为重点队员开展血红蛋白监测,以科研手段帮助教练及时调整训练安排,促进队员成绩稳步提升。

21.jpeg

冬训期间,普陀足校共有男、女足6支队伍赴苏州参加2024第二届苏州“太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通过与全国各地高水平运动队比赛交流,以赛代练、以赛促训,打磨战术,不断提高队伍竞技水平。

31.jpeg

普陀游校组织各运动队分别在云南、海南、江苏等地开展寒假集训。为保障集训工作安全顺利,集训前还专门召开了冬训安全专项工作会议,着重强调集训安全的重要性。

寒假已经结束,本年度青少年各项赛事也将陆续启动,期待各运动队将冬训中取得的训练成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充分体现,充分发挥最佳的竞技水平和状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