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成绩优异!2023年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围棋比赛团体总决赛落幕! ( 2023年09月14日 )  

9月2日至9月3日,2023年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围棋比赛团体赛总决赛在黄浦体育馆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2个区共210余名运动员参加,上海棋院普陀分院多名学员入围总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U08女子组冠军

费钰宸 刘子菡 陈裕涵

U08男子组第四名

吴昱辰 许梓宸 朱 竹

U10女子组第八名

李心田 张囿宣 李若水

U14男子组第八名

 石辰昊 严铮源 徐浩轩

比赛过程中,不少学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U8女子组中,刘子菡7战全胜carry全场,另外两名女将费钰宸和陈裕涵战绩均为5胜2负,负局相错,“完美配合”拿下冠军;U10女子组张囿宣斩下6胜1负,表现亮眼;U8男子组对局相当激烈,许梓宸面对最后一盘棋的小优局面时,一招不慎落入敌方陷阱,惜败3.5目,痛失好局,另一边朱竹选手苦战90分钟以半目险胜对手,拿下关键一分,助力队友斩获第四名。

上海市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检验各区体育项目的“年度大考”,吸引了来自各区的优秀选手参赛,经过前期赛事选拔, 棋院各位优秀学员组队突入重围,在决赛中也有不错表现,展现出了棋院优秀的教学训练质量。

再次恭喜各位学员取得优异成绩!祝愿各位小棋手能不断进步,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