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体育局召开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政策宣贯会 ( 2023年05月26日 )  

5月24日下午,区体育局在普陀棋院召开普陀区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政策宣贯会,普陀区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冯小锋、普陀区体育事业管理中心产业科科长屠嘉衡、普陀区82家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贯会。

1.jpg

会上,普陀区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冯小锋介绍了关于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相关政策出台的背景及意义,传达了《上海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的文件精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秦婷婷介绍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政策,上海市社体(竞赛)管理中心由欢解读上海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及项目专业性标准说明性材料,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吴倩介绍校外培训机构一网通办申办操作实务,并作现场咨询答疑。

目前,区体育局与区教育局密切协作,全面推进普陀区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许可审核和监管工作,引导机构规范开展培训业务,从而促进体育培训市场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