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志愿服务在行动 ( 2023年05月24日 )  


1.png

5月19日,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2023约战盛典在普陀区半马苏河公园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约战盛典”举办的第七年,普陀区充分利用“半马苏河”的天然禀赋,正在这里打造一个经济、社会、文旅、体育、生活各方面都高质量发展的世界级城市滨水区。本次活动将会场设在了半马苏河公园意义非凡,活动将包含“民”星对抗赛、运动表演、颁奖典礼、露营倡议、公益捐赠等环节,运动生活节将从当天延续至整个周末,以体育为媒,让市民们在吃、喝、玩、乐中,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166da181a0b9173df25de3a0dd71514.png

“约战普陀”品牌经过了6年的沉淀,不断积累自身价值,不断创新赛事体验,不断迎合百姓需求,在迈入第七年之际,普陀区体育局和普陀区医疗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者们也参与到指导活动中,在运动市集提供市民体质监测服务,让市民更好的了解自身素质情况。在体测的同时,在单项设备握力测试仪、肺活量测试仪提供趣味排行榜,“最强力量王” “最强肺活量”,上榜市民可以获得纪念周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吸引更多的市民来运动市集围观。

640.png

普陀区体育局和普陀区医疗健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将持续开展体质监测服务,为各类人群提供更为精准的身体素质测试,提供更为科学的运动处方,提升群众运动健康意识,不断促进人民身体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