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青少年业余训练学校 ( 2024年01月02日 )  


    •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

      目前,办校地址为交通路4276号(上海市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明翔校区)),共设有田径、体操、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棒球、网球、击剑、射箭、举重、跆拳道、拳击、摔跤、柔道等二十多个运动项目。少体校在长风公园设有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在教育附属学校设有射箭训练基地。该校自成立以来,一手抓训练提高,一手抓基层体育活动的普及,经常对中小学生的体育活动进行指导。多年来经过严格训练,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运动员。

      地址:上海普陀区交通路4276号

      电话:021-52859028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足球学校

      普陀足校成立于1979年,是一所主要招收普陀区青少年学生的基层足球业余训练学校,位于上海市普陀区金通路158号。学校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也是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精英培训基地,还是中国足球协会命名的首批女足青训中心。在普陀区“体教结合”布点学校的配合下,在区属许多中小学开展了运动员梯队建设。

      地址:上海市 金通路158号

      电话:021-62641945


      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游泳学校

      地处中山北路2605弄156号,是我区体育局属下唯一的一所以培养少儿游泳人才为目的的业余体校。学校现有专职教练,业余教练若干名。他们担负着全区游泳人才的选拔、训练工作以及组队参赛和向市级体校、市以上专业运动队和各高校输送运动人才的任务。近年来,我校参加的游泳比赛成绩逐年稳步上台阶,至今我校在上海市的各级、各类比赛中,总体实力始终名列前茅。

      地址:上海市 中山北路陆家宅后村2605弄156号

      电话:021-6205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