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5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苏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普陀体育中心场地安全使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普陀体育中心作为公共体育设施,同时承担着市民健身公益开放及区少体校田径、击剑项目的训练场地保障任务。

现400米跑道公益使用情况为,市民公益开放为:5点30分-9点,17点30分-20点30分;少体校跑道训练时间为:非寒暑假训练双休日9点-16点,寒暑假期间每日9点-16点,其余时间跑道无活动亦可使用,遇活动及赛事可提前沟通协调。

现步道损坏严重,特别在雨天无法正常使用。区体育局已申请步道维修项目,在项目设计时考虑到少体校露天训练时间受限的情况,拟择一侧跑道加装遮阳挡雨设备,减少因天气原因导致田径队跑道训练的限制。

同时在项目申请待批期间,区体育局竞体科已协调室外篮球场作为田径项目的补充训练场所,具体时间为周一到周五13:00-21:30双休日09:00-16:30。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4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徐佳音             联系电话:52564588*7457

联系地址: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楼141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