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文字解读】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2024年版)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一、《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新修订的主要背景是什么?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市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委办发[2020]37号)以及《普陀区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普委办发[2021]14号)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普陀区贸易高质量发展,完善贸易促进政策,构建更加开放的经济新体制,培育国际合作新优势。

 

二、《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修订后主要有哪些内容的调整?

新修订意见拟支持鼓励更多的普陀区企业参展进博会,进一步加大进博溢出效应,提升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投资。

 

三、《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修订后主要扶持对象有哪些?

在普陀区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记录良好,且符合区域产业发展导向的贸易类企业、园区与机构等主体。

 

四、《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新修订后有效期是多久?

新修订的“实施意见”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6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