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石泉丨提升校园安全保障能力,从学习应急救护开始

2024-03-28 来源: 石泉街道

       3月26日,石泉路街道在管弄新村幼儿园举办“2024市政府实施项目——8万名持证应急救护员”首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吸引了30名幼儿园老师积极参与。活动采用了线上4课时与线下4课时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营造全民参与的急救学习氛围。

19.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级师资王惠琴老师担任主讲,同时得到了两位区级师资的协助。他们为学员们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且实用性极强的救护培训课程。课程内容涵盖AED使用、心肺复苏操作以及创伤救护等多个方面。结合视频教学的方式,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边学习理论知识,一边进行实践操作,通过实践来加深学习印象,并提升救助和应急判断处置能力。

20.png

       在培训的最后阶段,每位学员都在助教老师的监督下完成了操作考试。通过考核的学员还可以在“沪上急救”小程序中查询到8课时(初级)救护员电子证书,这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肯定和认可。

       校园安全不仅仅是对在校学生们的保障,更是对学校教职工以及家长们的一份重要保障和责任。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巩固了救护技能,提高了知识水平,并增强了操作能力。这将有助于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快乐、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让校园成为孩子们的温馨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