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服务丨美酒映春晖、爱心暖家园!爱心企业为阳光家园学员送去春天里的温暖

2024-03-27 来源: 石泉街道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近日,贵州茅台上海经销点的志愿者们为石泉路街道阳光家园学员们献上了深厚的爱心。他们捐赠了物品,送去了温暖的问候,为学员们带来春天的关怀与希望。普陀区残联劳服所所长陈赛平、石泉路街道服务办主任李昊旻出席活动。

10.jpg

11.jpg

       活动伊始,贵州茅台代表郭浩琳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进行了慰问品的赠送仪式。普陀区残联和石泉路街道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为阳光家园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让阳光家园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阳光家园的学员们通过手语舞蹈、歌声和游戏等形式,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他们的才艺和坚韧精神赢得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尊重和掌声。

12.jpg

       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慷慨捐赠,为阳光家园学员们的生活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也为他们融入社会、共享美好生活提供了更多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