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服务丨深受居民喜爱的读书分享会,究竟是啥样?一起来感受→

2024-03-25 来源: 石泉街道

       携一抹暖阳,看天际云卷云舒;携一本经典,品书香里的诗与远方。书,既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文化的传递桥梁、知识的输送枢纽,一纸文字往往承载着深刻的寓意、深厚的内涵。

       为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养,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发阅读兴趣,铜川党群服务中心筹划开展了一场“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以助力“书香铜川”的建设。


读书分享会

5.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开启了这场美好的阅读之旅。紧接着,居民们被热情地邀请上台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

       “大家好,我是铜川社区的居民,今天我想推荐给大家这本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有的阿姨偏爱生活常识类的书籍,有的则更喜欢在散文诗歌中体验“文艺人生”,还有些“爷叔”在历史人物传记、古典名著中领悟出为人处世的真谛。

6.png

         这场“书籍分享座谈会”不仅丰富大家的阅读储备,深化对各种书籍的了解,还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推动社区居民养成“多交流、爱交流”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