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提升交流与思考能力 一起来参加《论语》共读吧

2024-03-22 来源: 石泉街道

       石泉图书馆开展《论语》共读活动,通过共读增进阅读效果、培养交流能力、提高自我认识和思考能力、扩展知识面和视野。

       

增进阅读效果

       共读可以让参与者更加集中注意力,共同阅读同一本书,可以更快地掌握书中的知识和理解作者的意图,从而更深入地领会书中的内容。

培养交流能力

       共读活动通常需要参与者交流和分享观点,这可以促进人际交流和沟通能力的提高。参与者在交流和讨论中可以了解不同人的不同观点,增进相互之间的认识,扩大社会交际圈子。

提高自我认知和思考能力

       共读可以让参与者更好地反思自己的思考方式和判断能力。在交流和讨论中,参与者可以不断挑战自己的想法,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分析和思考能力。

拓展知识面和视野

       共读可以让参与者接触到自己平常不太阅读的书籍和知识领域,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视野。


时间:3月23日(周六) 上午9:30—11:30

地点:石泉文化活动中心3楼会议室

导读:畅园读书会 牟敏老师


报名方式:致电6083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