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泉季 | 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实地调研创城工作

2023-06-09 来源: 石泉街道

       6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石泉路街道实地调研创城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铮、党工委副书记林开勇等陪同。

0.jpg

       刘东昌一行先后赴新华源公寓、品尊国际、薛家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点位,仔细查看了宣传氛围、绿化环境、楼道卫生、消防设施、靠谱示范楼组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品尊源”街区党建工作,对街道在优化环境卫生、营造宣传氛围、开展街区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他要求:

       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持续加强对重点区域、难点问题的综合整治力度,开展常态化、长效化创城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治理水平。

       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活动和服务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把创建工作融入平常、做在实处。

       要广泛宣传发动,结合“品尊源”街区党建建设工作,凝聚白领、商户、居民、党员等群体的力量,最大限度凝聚创建工作的推进合力,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

       结合“周四‘创泉季’劳动日”,各居民区纷纷行动,手持清洁工具,分片包干,在辖区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捡拾垃圾、整治楼道堆物、规范停放共享单车等,大家上下一心,扎实推进创城工作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