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5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

15305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卫健委:

医卫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引导我区中青年群体参与家庭医生签约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界别组提出的相关建议,石泉街道积极提高服务居民意识,组织辖区28个居委和社区企事业单位员工开展家庭医生签约、续约流程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街道将不断大力推动中青年群体家庭医生的签约工作,一是通过功能社区服务,石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与企业进行结对,提供上门服务;二是通过学校进行发动,由学校向学生下发签约宣传资料,鼓励以家庭为单位与中心进行签约;三是通过各项主题活动,如妇女节义诊、学雷锋义诊、职工健康驿站的健康讲座等,向中青年居民进行签约宣传,现场提供签约服务,进一步扩大在职人群、在校学生群体签约的覆盖面。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界别组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李昊旻                  联系电话:18917932510

联系地址:管弄路268号          邮政编码:200061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