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11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

15311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建管委:

王丽娟等三名委员提出的《关于优化本区盲道建设的提案》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盲道是为盲人提供行路方便和安全的道路设施,体现了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高度。代表提及的“铜川路部分路段道路施工后未对盲道进行恢复”的问题。经实地走访了解,铜川路石泉路段目前修缮已基本完成,仅铜川路曹杨路东南角还有部分人行道铺装处在收尾阶段。街道将积极对接市政部门,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对盲道进行恢复,保证盲道畅通,构建友好的无障碍社会环境。  

街道将不断加强市容环境日常监督巡查,保障盲道不被占用、盲道行走通畅;发现盲道破损、塌陷等问题,及时上报市政部门,协调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委员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姓名:张婧               联系电话:13761406846

联系地址:管弄路268号         邮政编码:200061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