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01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人社局:

王咏代表提出的《关于在普陀区人口密集街镇新增“15分钟就业服务圈”社区就业服务站点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街道已经在兰田片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心打造了“15分钟就业服务圈”,并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在加强服务队伍建设的同时,提供线上、线下活动,探索开展远程面试、在线培训等更多的服务模式。

下一步,街道将新增镇坪片区党群服务中心就业服务站点。服务站点内配备了触摸式查询一体机。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求职者的信心,街道将组织更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活动,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零距离的沟通桥梁,提升就业率。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李昊旻                  联系电话:18917932510

联系地址:管弄路268号          邮政编码:200061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