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25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

025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教育局

王健代表提出的关于发挥社区资源优势,优化学生课后实践体验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代表提出相关建议,石泉街道积极发挥社区资源优势,在街道兰田片区成立“普陀大学堂(公益学堂)”高中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基地(博雅网实践基地),重点打造了“学校+片区”双向互动、双向奔赴的志愿服务项目岗位,让高中生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社区治理、智慧助老、多语种外语助教、社区音乐会、爱心调解员等志愿服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

下一步,街道计划将普陀大学堂(公益学堂)高中生志愿服务特色项目在试点高中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常态推进的基础上,继续扩大推广面,优化学生课后实践体验,力争打造区域示范性品牌。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李昊旻                  联系电话:18917932510

联系地址:管弄路268号          邮政编码:200061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