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就普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蓝图,肖文高参加真如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4-01-18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16日、1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参加真如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与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分组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代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城区建设、教育文化等热点问题踊跃发言。肖文高认真倾听代表发言,不时提笔记录,与代表就相关内容交流观点、沟通想法。

640 (1).jpg

肖文高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全力推动普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针对真如地区发展,肖文高强调,真如地区是普陀未来发展的腹地,要立足当前、聚焦长远,坚持规划引领,聚力提升载体品质,推动各商业地标协同发展,建设高质量产业集群生态。要积极践行人民城市理念,统筹抓好交通、教育、卫生、养老、文体等公共设施资源的布局谋划和开发建设,全力建设能级更高、带动力更强的重点区域。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提出更多真知灼见,提升对普陀发展的信心,一同绘就普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