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重大任务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姜冬冬参加桃浦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4-01-17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16日、1月17日,区委书记姜冬冬参加桃浦地区代表团分组审议,与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分组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聚焦民生实事、企业发展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姜冬冬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不时与代表们交流讨论。

640.jpg

姜冬冬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体现了大局意识,彰显了为民情怀。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过去一年,普陀区域经济实现量质齐升,科创布局立柱架梁、改革开放纵深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政府自身建设持续加强,成绩单分量十足、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持续打造好“中华武数”“半马苏河”“人靠谱(普),事办妥(陀)”三张名片,切实把重大任务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姜冬冬强调,要抓紧进度,推动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抓实任务,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细工作,精益求精抓好每个细节,确保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见效。希望代表们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为普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