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同意实施杏山路(中山北路~梅川路)道路整治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工程管理署:

    你署《关于上报杏山路(中山北路~梅川路)道路整治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署[2013]15号)收悉。经评审,批复如下:

一、为建设和谐普陀,改善民生,同时也为改善道路设施服务水平,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沿线居民出行安全。原则同意你署上报的杏山路(中山北路~梅川路)道路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工程范围

本项目南起中山北路,向北至梅川路,道路全长约1263.26米,规划红线宽16米

三、建设内容

维持车行道、人行道宽度不变,对原车行道进行翻挖新建,全线人行道及侧平石均进行翻建。

四、工程投资

本工程批复概算为1358.55万元,其中建安费1045.33万元,其他费248.53万元,预备费64.69万元。

请你单位接文后即刻组织实施相关工作,确保民生工程按时保质完成,同时落实施工期间安全文明施工措施。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