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的审计结果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规定,2023年3月至2023年5月,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对上海市普陀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区城运中心)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情况进行审计。

一、基本情况和审计评价

区城运中心为区一级预算单位。

区财政局年初批复区城运中心2022年度财政支出预算总额9746.96万元,调整后的支出预算总额11630.48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城运中心2022年度预算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会计核算基本遵守有关财经法规。同时,区城运中心基本能按照内部管理制度的执行。但审计中也发现了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个别服务项目采购程序不够规范。个别采购合同开始时间早于中标时间。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意见

对上述问题,我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

(一)对个别服务项目采购程序不够规范的问题,建议区城运中心加强对采购服务的管理,规范采购服务各环节的衔接,保证采购服务的规范性。

具体整改情况由区城运中心向社会公告。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