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的审计结果

2023年07月2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规定,2023年3月至5月,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对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下简称区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和审计评价

区城管执法局为区一级预算单位。

区财政局核定区城管执法局2022年财政支出预算总额为4011.45万元。调整后的支出预算总额为6406.26万元(含追加新冠疫情防控相关对象转运保障等项目经费1966.85万元)。2022年,区城管执法局实际收到区财政拨款6246.35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区城管执法局2022年度预算收支基本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会计核算和决算报表编制基本遵守有关财经法规,内部管理制度基本健全。但审计中也发现一些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个别新增固定资产未入账。

审计期间,区城管执法局已将新增固定资产登记入账。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意见

对上述问题,我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

对个别新增固定资产未入账的问题,建议区城管执法局将新增的固定资产登记入账,确保固定资产完整。

具体整改情况由区城管执法局向社会公告。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