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2024年01月0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月4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李荣华、魏子新、王珏、张骏、蒋龙、肖立、付乐欣,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永俊出席会议。

(1)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法治政府办关于起草《2023年上海市普陀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不断深化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把法治思维运用到具体工作落实中。要全面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规划纲要的具体要求,不断破解瓶颈制约,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要久久为功努力打造法治政府建设标杆城区,积极学法知法用法依法行政,着力培育“靠谱法治”品牌,以高水平法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区核心竞争力。

(2)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府办关于2024年普陀区为民办实事项目立项安排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重中之重,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城区治理现代化。工作责任要再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跨前、通力协作,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工作举措要再细化,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严把项目的质量、标准、安全和进度,把各个项目抓实抓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