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2月19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李荣华、魏子新、王珏、张骏、蒋龙、肖立、付乐欣,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永俊出席会议。

(1)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起草《普陀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抓对表,充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项目进度、工作进展等保持一致。要抓落实,做到层层压实责任,跟踪进度,加大问题协调和攻坚力度,推动目标任务完成。要抓开局,迎难而上、攻坚突破,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创造良好开局。

(2)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政府研究室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凸显《报告》的指导性,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突出政府抓落实的鲜明导向,不折不扣将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报告》中予以体现。要进一步凸显《报告》的操作性,总结好全年各项工作成绩,做好明年工作的谋篇布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凸显《报告》的广泛性,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使《报告》更加全面严谨,真正起到推动发展、指导实践、鼓舞干劲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