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8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李荣华、王珏、张骏、蒋龙、肖立,区政府党组成员付乐欣、王永俊出席会议。

(1)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关于普陀区“3+5+X”产业政策体系(2024版)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产业发展是区域发展的基石,修订政策要突出管用好用,持续动态优化政策内容;要突出便捷可达,不断优化政策推介机制;要突出有力有效,切实推动产业立区。各政策制定部门要注重政策的实用性和专业性,让企业能够方便快捷找到政策,看懂政策,并且用到实处。相关部门要通过政策问答、视频解读、现场宣介为企业做好政策辅导。

(2)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起草《普陀区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更加深刻认识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实施,确保《行动计划》落地见效。要加强过程管理和组织保障,项目实施单位要抓好全程动态管理,及时追踪实施进展,加强专项资金的绩效评估。要突出规范高效,对标高标准,聚焦重点,着力补齐短板,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