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13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李荣华、蒋龙、肖立出席。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文旅局关于2023年第三届“半马苏河”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文化旅游节要突出普陀特色,彰显“半马苏河”文化品牌,积极构建“水岸联动”新格局,努力打造和培育一批高质量、有亮点、接地气的文旅活动,打响品牌。二是重视宣传,扩大影响,确保活动举办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充分挖掘活动内涵,积极调动社会组织和市民群众在自主宣传方面的积极性。三是各单位要细化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紧密协作、形成合力,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本届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办出成效。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体育局关于筹备2023上海10公里精英赛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借鉴前期在组织大型路跑赛事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提前踩点,精益求精做好各方面保障,办出特色与品质,提升赛事专业能力,展现普陀形象。二是制定保障措施和应急预案,建立统一调度指挥体系与应急反应机制,维护好赛事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严守赛事安全底线。三是加强赛事宣传力度,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处处皆风景、处处可健身”的高品质生态空间和运动空间,用热力赛事为普陀全力打造“半马苏河”世界级滨水区增添新的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