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2023年09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22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区长姜爱锋,副区长李荣华、肖立出席。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建管委关于《普陀区交通强区建设实施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对标对表,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实施方案,落实部门责任,对断头路打通、规划路建设等任务,及时与市相关部门、外区对接,加快推动区区交界的路网系统建设。二是善作善成,聚焦重点、找准痛点、突出亮点,全力补齐区域综合交通短板,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听取多方意见,道路工程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开门听取专家、群众等多方意见,统筹各方建议,共同推进交通强区建设相关工作。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建管委关于起草《真如城市副中心绿色生态城区绿色生态专业规划》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坚持规划引领。要发挥规划设计的导向作用,高标准指导副中心建设,兼顾好方案的可实施性与可操作性。二是坚持刚性原则,要围绕规划制定的相关指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以目标任务倒逼工作推进。三是坚持绿色发展,要以创建市绿色生态城市试点为契机,按照绿色生态城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积极打造“生态真如”,实现城区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