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新一届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5月16日,区长肖文高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姜爱锋、李荣华、王珏、蒋龙、肖立出席。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规划资源局关于编制普陀区养老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2-2035年)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人民群众深为关切的一项重要民生工作。要求:⑴按照市级养老专项规划和区单元规划的目标要求,聚焦本轮养老服务设施布局专项规划的各项任务,自我加压,积极推进、认真落实。⑵将养老服务点位纳入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数据平台管理,做到图数一致、账实一致。⑶加大老年群体关爱力度,做好居住安全、加梯等各项工作。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体育局关于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上海·普陀站)暨第十九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龙舟赛作为本区传统民俗赛事,在上海乃至全国享有一定的声誉。要求:⑴切实确保赛事安全,加强赛事安全管理和培训,提前做好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比赛万无一失。⑵着力提升赛事品质,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以高品质赛事呈现普陀高颜值形象。⑶充分发挥赛事影响力,线上线下结合加大宣传力度,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