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选拔赛不一般!看普陀助力优秀骨干人员脱颖而出

2023-09-01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提升普陀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骨干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表达能力,8月30日下午,普陀区民政局在曹杨新村街道开展第八期区级培训师选拔赛,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1.jpg

为了本次竞赛达到预期效果,前期区民政局已开展了多次相关主题培训,包括PPT制作、演讲技巧、公文写作、实战演练等课程,同时委托授课专家对参赛选手的课件内容、规范着装、举止仪态、语音语速和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了线上线下多次指导。

10位来自不同受理中心的参赛选手自选主题,结合实际案例,对政策依据、办事流程、细节提示等方面进行展示。选手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法师”,也有入职不久的“00后”,都通过准确、充实的培训内容和流畅、清晰的语言表达,展现了受理中心一线员工的“靠谱”精神和风采。

现场,由区民政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各街镇组成的15位评委通过现场打分,共评出3名优秀区级培训师、7名区级培训师,并授予荣誉证书。

2.jpg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针对区级培训师队伍,开展进阶赋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培训师的授课能力和自身素养,以点带面,助力受理中心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