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89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卫健委:

于浩代表提出的《关于强化社区居委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动,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度和参与度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于浩代表“社区居委联动配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宣传教育、组织活动、收集反馈、协调资源、普及知识”的建议,我局已于2023年印发了《普陀区建设居(村)民委员会公共卫生委员会的实施方案》,并于当年6月底前实现各居村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全覆盖。公共卫生委员会的组织架构中,副主任一般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担任;于浩代表建议中居委需要配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的工作与公共卫生委员会的职责范围也基本相符。

我局将指导、督促各街镇进一步加强居村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积极配合贵单位做好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联动,并根据年度相关工作要求,将联动成效纳入对街镇的考评范围,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2024年3月7日


联系人姓名:吴扬      联系电话:52564588-7938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91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