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3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政务服务中心:

张韫委员提出的关于夯实“人靠谱(普),事办妥(陀)”政务品牌优化一网通办流程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委员提出的“进一步缩减线下环节,尽量实现政务服务‘不见面’”,我局紧跟“一网通办”改革要求,在社会组织登记审批工作中加强服务指导,推动全程网办,促进政务服务更加便利高效。目前上海“一网通办”中社会组织登记业务审批系统是由市级开发的全市统一使用的应用系统,要实现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全程线上审批、盖章,需要市级统筹规划开发,我局将向市级有关部门转达提案意见,完善相关流程环节,加快推动社会组织登记业务“一网通办”提质增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2024年2月29日


联系人姓名:李超         联系电话:62441118-1504

联系地址:曹杨路510号10楼1001室

邮政编码:20006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