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87号提案的答复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留作参考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毛妙卿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绥德路周边环境品质的建议”收悉,区建管委、桃浦镇、区公安分局对您的提案进行了专题调研。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绥德路位于桃浦镇南侧,东起真如铁三角科技园,西至建新路外环附近。道路两侧研发、商办楼宇林立,目前已成为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中的一条道路。由于祁连山南路绥德路东侧目前属于未交付路段,管理责任主体为桃浦镇未来岛开发部门,一旦未来岛有开发规划,公安分局将配合做好相关交通管理工作。

2. 绥德路新建道路路幅宽度24米,横断面布置:4米人行道+16米车行道+4米人行道,是标准城市支路断面形式,符合城市道路设计规程。影响行人正常通行的主要还是共享单车无序停放造成。经协调未来岛产区管理部门,承诺加强园区周边共享单车停放管理,确保行人通行畅通和安全;

3.目前,公安分局已对祁连山南路绥德路西侧道路的交通设施(标识、信号灯等)进行了完善。

4. 经了解,未来岛园区已在2022年12月底,实施并完成未来岛“亿数街”道路改造工程,对绥德路原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了“白加黑”整治提升;对两侧人行道原同质砖铺面翻排为花岗岩铺面,并对沿线进口坡进行翻建。同时,道路两侧侧平石、市政检查井、雨水进水口等附属设施也同步更新完善,路面车辆行驶舒适性及安全性提高,道路环境品质得到明显提升。(详见照片)

关于祁连山南路监控摄像与路灯配置不足建议设立路灯和监控摄像头的问题,经向区架空线指挥部了解,祁连山南路全线(普陀段),已纳入2024年架空线入地和合杆整治工程计划清单,届时将结合架空线及合杆项目同步规划研究并实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改造后的绥德路现状

感谢您对我区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工作理解、支持、关注。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联系人:梅晓红            联系电话:52564588-8812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5号楼B807室                            

邮政编码:200333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