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89号委员的会办意见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陀区财政局:

王红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各街道(镇)纳入公务仓的公建配套房屋进行有效管理的相关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经了解,区建管委公务仓的来源基本上都是历史上市政、河道的“道班房”(工作用房)被拆迁时为保证正常工作的开展异地补偿的;公务仓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办公用房,包括建管中心的办公用房,河道所在石嵐三村的房子等。在使用和管理上,我们严格按照财政规定,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建册归档,并做到账实相符;另外根据财政局的规定,公务仓的房屋非经批准,不得作任何使用。我们也将根据区里实际工作的需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能,并进一步按照领导的指示精神强化“统一管理、统一使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王红委员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2月10日

联系人姓名:朱翔            联系电话:52564588-781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8楼 

邮政编码:200333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