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4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陀区文旅局:

毛项杰委员提出的“活化水岸.共创共享--关于元宇宙技术赋能苏州河更新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我委对毛项杰委员提出的提案非常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研。

区建管委将积极配合区元宇宙技术运用的牵头部门,在推进苏州河滨河空间打造及驿站建设的过程中,加强推进元宇宙技术在方案设计阶段、项目施工阶段的运用,同时,根据运维单位元宇宙技术运用的需求,及推动滨河观光沉浸式应用等场景开发的需求,在设计方案中充分考虑人群密度、安防应急、水位监测、基础设施监测等设备端口的接入,以支撑推动苏州河滨河空间的数字孪生体建设和运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毛项杰委员时参考。

特此函告。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2月9日

联系人姓名:徐毅洁            联系电话:13917720174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8楼 

邮政编码:200333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