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3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2023年07月1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陀区体育局:

区政协第152030号“关于推进我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动体育成为更多市民对品质生活新追求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品质向往有了更高的追求,尤其是历时三年的疫情,使得人民对于健康的要求更达到了一定的新高度。对标对标全球卓越城市,每百人拥有体育设施的水平,我们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为了进一步补齐“短板”,区建管委将按照上海海优化营商环境6.0版的要求,大胆试、大胆闯,认真履行好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审查中心的牵头职能,会同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争取市级层面的政策支持、改革试点和指导。着力拓展探索包容审慎监管制度的适用范围,对体育场馆这一类关系到民生的建设项目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力争推动规划的宏伟蓝图早日落地。认真践行“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精神,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体育界别组时参考。

    特此函告。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3年2月8日

联系人姓名:朱翔            联系电话:52564588-7817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8楼 

邮政编码:200333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