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1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商务委

孙万国委员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陀区小微企业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发展,近年来通过释放制度红利,降本减负、精准施策、稳企赋能,对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持续优化“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特色营商环境。结合投促办工作实际,围绕小微企业发展将从以下两方面着手:

一是优化招商引资类临时注册地址管理流程。既高度重视“参天大树”,也精心呵护“小苗小树”。根据全区“大招商”工作总体要求,对一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大、成长性强的小微企业保持高度关注,用好现行工作机制,适当增加倾斜力度,支持各类企业扎根普陀成长壮大,形成聚沙成塔、“蚂蚁雄兵”的良好投资氛围,打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二是切实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效能。针对小微企业各个发展阶段的“难点、痛点、堵点”,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通过组织交流座谈会、主题沙龙等活动,与企业共话发展、共商未来。针对小微企业在政策方面的“不知道、看不懂、不会用”等问题,加强政策解读和宣讲,完善政策反馈和响应机制,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4318

 

联系人姓名:姚卡                                   联系电话:52820809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