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12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桃浦智创城:

宗磊委员提出的关于《全面升级桃浦“智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桃浦智创城东起中环线,西至外环线,北至沪嘉高速,南至沪宁高铁,总占地面积约7.9平方公里,已逐步成为上海市转型发展的示范区、西北中心城区的新地标、产城融合发展的新亮点和上海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智创城在加速落地硬件的同时,需要进一步放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宣传材料要聚焦“智”。

围绕桃浦智创城的“智、创”主题,挖掘宣传亮点,深入开展品牌推广。一方面,配合智创城宣发团队收集素材,在宣传材料中运用大版面全面展现智创城城区界面、配套设施、主导产业等,形成鲜明的片区形象。另一方面,探索在“投资普陀”微信公众号中开设专栏用于“一带一心一城”三大重点地区的特色展示。

二、举办活动要聚焦“强”。

与智创城联合策划主题,举办品牌活动如高规格能级的“TOP智创大会”,确保园区热度不减、亮点频现,进一步擦亮“金字招牌”;利用各类重大招商会、推介会如营商环境工作大会、进博会,进行桃浦智创城土地推介,做大做强“智创”品牌影响力;投促办在举办大型活动时,可考虑将场地置于“桃浦中央绿地”,加固智创城的品牌形象。

三、宣传方式要聚焦“新”。

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多角度拓展宣传渠道。可制作设计智创城海报、周边,张贴于路牌、路灯、垃圾桶、区域外围地块围墙等,进行统一风格包装,强化区域整体性和领域感。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4312


联系人姓名:马苏                      联系电话:52820831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