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06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人社局

区政协致公党界别提出的关于提升普陀区科创企业发展活力的提案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源动力区投促办将依托投资促进工作职能,支持企业成为科技创新活动的主体,具体将从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做好科创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

一、坚持推陈出新,拓展招商渠道,创新引资模式

优化宣传材料,积极推广科创企业惠企政策。利用新颖形式,在现有素材基础上剖析惠企政策亮点,优化宣传材料种类。依托各项推介工作,大胆尝试采用新媒体新技术,制作新颖有记忆点的多媒体政策宣传内容。

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拓宽靠谱“朋友圈”。召开年度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发布普陀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信息。联合组织举办上海普陀投资推介大会、“走进普陀”等活动,展示普陀优质营商环境。积极联络知名商会、“五大行四大所”等专业机构,开展区情推介,提升区域知名度和影响力。

依托区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做好重大科创项目信息汇总、研判、管理、跟踪,做实项目分类,协同各地区集中攻坚、狠抓落实,成功引进了一批符合我区重点产业导向、成长性好的优质科创企业,推动普陀成为科创企业发展的新高地。

完善政策体系,做精企业服务,推动协同发展

在区科委牵头下,参与研究针对科创企业的惠企政策,提高政策制定、评估等环节参与对象的专业性和多样性,从而提升政策制定的专业性和前瞻性。优化企业扶持政策的申请受理、把关、协调流程进一步服务好科创企业。

以实战为导向,聚焦投促促进系统后台大数据库的数据更新和共享,全面建立区内央企、市属企业、重点企业(系列)数据库,提供一键式便捷查询,为科创企业的引进和服务提供助力。依托各类投资推介、企业走访活动,针对特定对象,提供差异性、精细化服务,切实提升科创企业感受度。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4312

 

联系人姓名:崔晓燕                     联系电话:52820895

联系地址:普陀区同普路602号3号楼      邮政编码:200062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