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三次会议15309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采纳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区文旅局:

黄自强等三名委员提出的关于多措并举规范露营文化推广文明旅游的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呼吁完善市级立法

目前,对于露营行为没有专门的法律法规对其进行规范,只有个别法条对于露营行为可能造成的次生问题有相关具体要求。例如:在公共绿地露营可能涉嫌擅自占用绿地或损坏绿化;露营过程中未做到垃圾分类投放等。

二、查处违法劝导文明

我区城管执法部门充分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对于涉嫌违法问题的露营行为开展执法查处。对于在公共绿地范围内擅自占用绿地进行露营并损坏草皮、植物,露营过程中乱扔垃圾或者垃圾不分类等行为强化巡查发现,依法落实查办。同时对于占用城市道路、广场等公共区域露营有碍市容环境的,加强劝阻和教育。

 

上海市普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4年2月18日

 

联系人姓名:成俊伟           联系电话:15121039661

联系地址:真北路2095号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