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第15312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桃浦智创城:

宗磊委员提出的“关于全面升级桃浦‘智创’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区推进办(区重大办)立足自身职能工作,积极推进桃浦智创城重点新型创新载体项目的建设,同时着力协调市级重大交通工程,不断改善智创城城区面貌。今后,我们将持续围绕核心工作,努力为桃浦“智创”发展做贡献。

一是在重大工程认定方面,向创新载体、产城融合商业综合体类项目倾斜,方便项目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优质载体早日“筑巢引凤”。

二是着力推进轨道交通、沪嘉高速、外环等市级重大工程落地实施,不断改善对外交通,完善内部路网,尽快形成区域整体形象,增强领域感。

三是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推进的机制,形成条块联动、统筹协作、齐抓共管的合力,为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推进办公室

                      2024年3月21日

联系人姓名:彭亢晋             联系电话:52564588-8641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5号楼6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