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普陀区持续优化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工作方案(草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正在进行《上海市普陀区持续优化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工作方案(草案)》的制定工作。为了保障公众对重大行政决策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工作规则》等要求,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持续优化普陀区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对标《上海市持续优化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工作方案》,现将《上海市普陀区持续优化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工作方案(草案)》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希望广大市民和各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枣阳路226号2-306室,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环卫管理科收,邮编:200062。

电子邮件地址:wangxc@shpt.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9日。

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