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703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市交通委:

柴维汉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尽早实施浏翔公路-金迎路贯通建设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浏翔公路-金迎路的规划贯通将形成南联虹桥、北融新城的重要通道,加强区域南北交通分流,优化南翔新中心交通组织。同时,结合S5沪嘉高速(中环路~沪嘉高速-嘉闵高架联络线)功能提升工程总体方案,将S5沪嘉高速丰翔路匝道调整至金迎路,打通该道路对于加强S5沪嘉高速服务周边地区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S5功能提升工程专项规划已取得批复。为充分发挥沪嘉高速抬升的整体效益、联通两侧地块协同发展,市发改委建议由普陀区、宝山区和嘉定区结合沪嘉高速主体工程,同步完成沿线配套横向道路立项工作,作为S5功能提升工程项建书审批的前置条件。目前,普陀区已完成涉及沪嘉高速功能提升工程沿线配套横向道路的立项工作。

普陀区域内金迎路已全线建成并通车,真南路以北的规划金迎路不在普陀区的区界范围内。浏翔公路-金迎路贯通建设作为沪嘉高速功能提升沿线配套横向道路,属于嘉定区、宝山区的区区对接道路项目。待项目启动,普陀区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4年3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