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区法援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 2024年03月11日 )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心组织法律援助骨干律师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3月5日上午,中心安排骨干律师关婧参加桃浦镇举办的“雷锋精神TOP向上,文明新风聚力发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咨询,现场发放《普陀区法律援助指南》、《老年人法律援助维权手册》、《妇女法律援助维权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50余份;

3月5日上午,中心骨干律师朱海洋参加桃浦镇瑞香苑居委会举行的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房产法律咨询,现场接待居民咨询20余人次;

3月5日下午,中心安排骨干律师徐颖到武宁消防救援站为支队全体指战员开展《婚姻法》解读辅导讲座。

本次活动,扩大了法律援助知晓率,增强了居民维权意识,传承了雷锋精神,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受到群众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