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药械化条线工作会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1272567402.jpg

为深入推进普陀区药品巩固提升专项行动,加强药械化工作开展,不断提高基层监管能力和水平,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4年4月11日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药械化条线工作会,区市场监管局周文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药化科、医械科全体干部;综合执法大队分管领导、二中队队长;登记科相关干部;各基层所分管所长参会。

周文伟副局长会上要求:要结合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合理、合法、合规、有序的开展药械化监管工作,在法定职权范围内,守住安全底线。要继续贯彻落实风险会商制度等工作制度,不断强化药械化专业队伍能力建设,以高水平保障辖区内药械化质量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上对新编写的“一专多能”讲义——《基层药品监管的组织与实操》进行了深入讨论。这本讲义不仅是知识与经验的结晶,更是基层监管能力提升的利器。通过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完善其内容,我们能够预见一个更加专业、更加高效的监管队伍正在形成。

会上,药化科、医械科分别对一季度药械化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二季度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