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南通市司法局、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等一行来普实地调研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立法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3月14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南通市司法局、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等一行赴普陀区网络监督管理所和“饿了么”平台总部实地调研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立法工作。区局副局长卢德俊、食品经营科、网监所陪同。

1476662619.jpg

卢德俊副局长首先对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食品经营科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介绍普陀区“互联网+明厨亮灶”、美食广场整治等经验成效;网监所现场详细演示普陀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聚合平台功能。双方就网络餐饮平台日常监管、投诉举报处理、案件协查等业务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高度赞扬了我局在网络餐饮平台协同治理工作上的创新举措,充分认可我局在以网管网、政企协同、数据共享等工作中实现的突破进展,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局的协作交流,期待两地能在政企协同治理工作中取得合作。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饿了么”平台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