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人事处佘阳副处长带队市局行风建设第三调研指导组一行至我局调研指导行风工作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行风建设工作,3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人事处佘阳副处长带队市局行风建设第三调研指导组一行至我局调研指导行风工作,我局二级调研员李绕明陪同调研。

1769699495.jpg

调研指导组通过听取介绍、查看台账、干部面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局2023年以来行风建设开展情况、2024“深化拓展”年的工作打算及对做好行风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到行政服务中心登记许可科窗口了解了我局“住所登记便利化一件事”等通过行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长风所开展现场检查和干部座谈,了解日常监管中的行风相关情况。

调研指导组指出:一是要不断营造行风宣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二是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在培训内容中突出行风建设要求;三是要加强压力传导,不断提升基层部门对行风建设的认识,拓展行风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四是要做好行风建设和市场监管主责主业的融合,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党群科、办公室参与调研。